学院新闻

首页  学院新闻

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“秉承张謇爱国精神 做好张謇纺织传人”主题党日活动

日期:2024-04-03   点击数:10  

41日下午,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啬园开展“秉承张謇爱国精神做好张謇纺织传人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殷春华主持活动。

学院党委书记刘其霞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以此活动为契机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在加快建设纺织强国的新征程上,秉承张謇爱国精神,做好张謇纺织传人。她提出三点期望:

一是要始终秉承张謇先生的爱国情怀。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,爱国是本分,也是职责;对每一位党员来说,爱国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信仰。希望大家积极投身纺织强国实践之中,把个人理想与社会、国家联系起来,把爱国与爱党统一起来,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。

二是要学习和弘扬张謇先生的奋斗精神。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嘱托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、争当事业闯将。

三是要不断发扬张謇先生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。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宏志,把执着的强国梦与专业知识学习统一起来,胸怀祖国、服务人民,勇攀高峰、勇于创新,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、纺织强国做出更大贡献!

活动现场,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张謇先生铜像行鞠躬礼、敬献鲜花、齐唱校歌。学生党员李诗雨等作为代表发言,表示作为通大纺织服装学院学子,将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、勇毅前行,争做新时代优秀纺织传人!

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、辅导员、学生党员参加活动。


(程诗涵)